|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伏电站零部件 汇流箱 光伏电站安装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黎丽
  • 电话:(86)0510 85347588
  • 邮件:longmax@wxlongmax.com
  • 手机:13812038418
  • 传真:(86)0510 8521532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省临颍县考察团莅临隆玛科技 万亩光伏农业基地虚位以待
新闻中心
河南省临颍县考察团莅临隆玛科技 万亩光伏农业基地虚位以待
发布时间:2015-08-24        浏览次数:183        返回列表

 

 隆玛科技副总裁杨宇辉(左一)向河南省临颍县王继周县长(右二)等领导介绍民用分布式发电系统
    2015年8月18日,河南省临颍县王继周县长一行莅临隆玛科技,参观考察隆玛科技光伏农业应用及民用分布式发电项目。隆玛科技副总裁杨宇辉先生陪同参观。
 
隆玛科技副总裁杨宇辉先生介绍民用分布式发电系统
    隆玛科技副总裁杨宇辉先生向临颍县王继周县长等领导介绍了公司现有光伏农业电站项目、民用分布式发电系统的优势以及国家补贴政策带来的利好发展前景。在谈到光伏电站与农业生产高效利用率时,杨总着重介绍了公司在山东等省建设的农光互补、渔光互补光伏电站项目的优势与广阔的发展空间。
 
河南省临颍县王继周县长(左一)讲话
    河南省临颍县王继周县长表示,河南省是一个农业大省,临颍县在积极开展特色农业生产的同时,希望通过一种新型的产业互补发展模式,提升人民生活水平。目前,风能、光伏等新能源产业在国内遍地开花,临颍县虽地处中原腹地,但独具优势的地域位置,京广铁路、京珠高速公路、107国道交通大动脉纵贯南北,北距郑州国际机场68公里,周边与六个省会城市相距不过5小时车程,临颍县正在积极探索一条特色农业发展新路,规划中的万亩农光互补光伏产业基地目前在积极招商中。隆玛科技是光伏汇流箱的领先企业,临颍县真切地希望未来能与隆玛科技一起勾勒产业转型升级发展新蓝图。
 
会议现场
    无锡隆玛科技,股票代码:830901,一直致力于光伏汇流箱的专业研发与生产制造。在从传统制造型企业向“隆玛智造” 转型中,隆玛科技抢抓市场机遇,在原有传统意义的电站项目基础上,积极向光伏农业等特色产业迈进。“农光互补”“渔光互补”已经成为隆玛科技分布式光伏的两种创新应用模式,为改善当地局部微气候环境、提升土地农作物经济价值、实现绿色电力和农业经济共赢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