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浙江昱能科技有限公司

逆变器, 监视系统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益能
  • 电话:400-1035-181
  • 邮件:info@altenergy-power.com
  • 传真:+86 573 8398696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泰联河南太康12kW家庭分布式光伏发电站安装完成
新闻中心
泰联河南太康12kW家庭分布式光伏发电站安装完成
发布时间:2015-10-29        浏览次数:710        返回列表

 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5月30日,由泰联新能源河南分公司EPC总承包承建的河南周口太康大许寨乡12KW家庭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正式施工完毕,各项测速数据正常,等待电业公司验收并网。

该系统总装机容量为12KW,总投资12万左右。主要设备由中南光电提供250W多晶光伏电池板48块、三晶电气提供12KW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一台、配电箱一台等组件组成。该系统共采用2个方阵,1个斜面屋顶28块光伏板方阵和1个平面屋顶(要求制作3.5米阳光房屋顶,并做防水)20块光伏板方阵组成,系统采用全额上网模式并入国家电网。

分布式光伏发电特指采用光伏组件,将太阳能直接转换为电能的分布式发电系统。它是一种新型的、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发电和能源综合利用方式,它倡导就近发电,就近并网,就近转换,就近使用的原则,不仅能够有效提高同等规模光伏电站的发电量,同时还有效解决了电力在升压及长途运输中的损耗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