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浙江昱能科技有限公司

逆变器, 监视系统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益能
  • 电话:400-1035-181
  • 邮件:info@altenergy-power.com
  • 传真:+86 573 8398696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产业创新推动我省经济发展 四核微型逆变器拉动科技创新
新闻中心
产业创新推动我省经济发展 四核微型逆变器拉动科技创新
发布时间:2015-10-26        浏览次数:389        返回列表

 经济发展新常态后,浙江经济的发展动力也在发生转变,科技创新、产业创新等新兴动力正在不断增强,正在成为推动我省经济稳固向前的主要动力。

数据显示,全省规模以上工业新产品产值大幅增长15%,拉动工作总产值增长3.9%。浙江昱能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世界首套四核光伏微型逆变器开始小批量投放市场。处理器从单核到双核再到四核,科技含量不断提高。公司董事长凌志敏博士表示:“随着系统的集成度越来越高,整个系统的成本快速下降。企业的销售量不断增加,同时可以保持企业的效益。

 

在7月23日晚的浙江新闻联播中提到的四核微型逆变器正是昱能最新的第三代产品YC1000,是世界首款三相微型逆变器,由昱能公司自主研发完成,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具有管理智能、使用安全、安装简便、发电效率高的特点和应用优势。它可同时连接4块组件,三相电平衡输出,支持电力线载波和无线通信方式,可独立监测每块组件的发电效率,具有25年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