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 太阳能

技术服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滢清
  • 电话:86-021-61679880
  • 邮件:magazinee@163.com
  • 传真:8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航天光伏应用产品荣获第118届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金奖
新闻中心
航天光伏应用产品荣获第118届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金奖
发布时间:2015-10-29        浏览次数:270        返回列表

 20151015日,第11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盛大开幕,太阳能公司携多款自行研发的航天光伏应用产品参加此次盛会,其中,商务型太阳能充电宝荣获“出口产品设计奖”金奖。

作为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本届广交会积极贯彻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吸引了来自45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企业参展。

在本届广交会上,太阳能公司展示了商务型太阳能充电宝、太阳能野外生存伴侣、太阳能手机充电宝、太阳能无线路由器、太阳能超轻薄手机充电宝及太阳能马灯共6款航天光伏应用产品,该系列产品方便携带、绿色环保、造型美观、使用便捷,获得了境内外客商的极大关注。商务型太阳能充电宝更是凭借其精致的外观、可靠的质量、超强的实用性及超高的受欢迎度赢得了评审组专家的好评,最终获得“出口产品设计奖”金奖。

广交会自2014年新增新能源展区,为国内外新能源服务供应商提供了交流协作的平台,太阳能公司参展产品成功获奖,对提高航天光伏应用产品的国际知名度、提高市场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张敏玲 图/朱国皓、马昌林、张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