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 太阳能

技术服务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滢清
  • 电话:86-021-61679880
  • 邮件:magazinee@163.com
  • 传真:86--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航天机电上有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通过TUV南德认证
新闻中心
航天机电上有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通过TUV南德认证
发布时间:2015-10-23        浏览次数:154        返回列表

 日前,由太阳能公司承接的航天机电上有厂2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通过TUV南德认证,成为公司首个通过国际权威机构认证的分布式发电项目。

TUV 南德意志集团是国际化的认证机构,提供专业管理体系认证服务,掌握了专业的国际管理体系审核认证技能,对质量,环境,能源,安全,风险,健康,教育,商业连续性以及社会责任感等方面进行检测认证。

此次参加认证的上有厂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装机容量为2MW,于201411月开始施工,今年6月正式并网发电。认证审核工作主要对上有厂项目的组件最大功率、组件热斑、逆变器运行、系统发电效率、电气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测试,同时检查了项目相关文件资料。该项目凭借高品质的技术设备和严格的质量管理,最终顺利通过认证。

上有厂2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成功获得TUV南德认证,为公司后续开发分布式项目提供了有益经验和规范标准,对公司持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巩固及持续开拓市场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图  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