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浙江昀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光伏设备 硅棒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樱
  • 电话:400-676-1221
  • 邮件:cherry.zhang@crystaltech.hk
  • 手机:4006761221
  • 传真:86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昀丰新材料大公斤级长晶炉ISS9010角逐2014高工金球奖,
新闻中心
昀丰新材料大公斤级长晶炉ISS9010角逐2014高工金球奖,
发布时间:2014-08-22        浏览次数:762        返回列表

LED照明行业权威评选-2014年(第五届)高工金球奖- LED好产品评选活动,目前已进入微信投票阶段(8月1日-7日为投票预登记,8月8日-9月30日为正式微信投票阶段)。这项被誉为“LED行业奥斯卡”的评选,每年都吸引了业内诸多知名企业踊跃参与。本次,浙江昀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昀丰新能源”)大公斤级长晶炉ISS9010角逐金球奖,诚邀您为我们投下宝贵的一票。

    “未来产品对尺寸的要求会越来越大,再加上出于成本方面的考虑,大公斤级长晶炉是今后的发展趋势,同时也是衡量一家长晶设备厂家是否具有持续的领先能力的唯一指标。” 浙江昀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市场专员陈小姐向《高工LED》记者介绍。
  
    昀丰新材料成立于2009年,旗下拥有年产400套蓝宝石晶体生长炉及其他配套加工设备的制造基地。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蓝宝石长晶炉制造的设备供应商。公司致力于实现蓝宝石晶体生长行业设备国产化,为中国在全球LED产业链、蓝宝石作为新材料应用的产业升级带来巨大发展空间,公司同时也是国内蓝宝石晶体产品国家标准的起草人之一。  
  
    据悉,昀丰新材料采用独创的LSGTM工艺技术,突破了国外厂商长期以来的技术壁垒,在国内率先实现蓝宝石大公斤级泡生晶体的量产化,降低了传统泡生法对技术人员经验的依赖。首家倡导的交钥匙解决方案,则为客户提供可靠而成熟的工艺包,实现长晶的规模化量产。
  
    昀丰新材料ISS 9010 继续秉承高自动闭环控制的传统,每炉生产周期小于18天,生产效率高、良品率高。另外,通过公司独家开发工艺系统,单炉能耗相比同类设备节能30%以上。

    自2011年推出ISS 3510, 2012年推出ISS 7510以后,2013年底昀丰新材料推出了这款90公斤数的ISS9010蓝宝石长晶炉 ,产品已近百台,预计到今年年底可达300台,在同类产品中市场占有率在50%以上。
  
    好产品由对比而来,为了更好的展示这款产品,公司将携ISS9010参加由高工主办的第五届高工金球奖,自2012年开始,昀丰新能源每年都会携旗下最新的长晶炉问鼎高工金球奖。

金球奖微信投票说明:

一、投票预登记:8月1日-7日

 1、如果您已关注高工LED官方微信,请点击高工LED网官方微信下方菜单栏“金球奖-投票预登记”进行预登记。  
 2、如果您还没有关注高工LED微信,请关注高工LED网官方微信(微信号: weixin-gg-led),再点击高工LED官方微信下方菜单栏“金球奖-投票预登记”进行预登记。

二、微信投票时间:2014年8月8日9:00-9月30日24:00

投票流程:

第一步:加高工LED官方微信号: weixin-gg-led或扫描二维码

第二步:点击下方的【金球奖】—选择“我要投票”—进入投票系统界面;
第三步:点击【国产MOCVD】类别找到“昀丰新材料大公斤级长晶炉ISS9010”进行投票。

2014高工金球奖评选流程:
第一阶段:6月1日-7月31日 企业报名→产生候选名单
第二阶段:8月1日-9月30日 行业微信实名投票→产生入围名单
第三阶段:10月1-11月20日 入围企业视频制作/评委实名投票→获奖名单
第四阶段:12月12-13日深圳 2014高工LED大会暨高工金球奖颁奖典礼(公布获奖名单)

关于高工金球奖:

由LED照明行业权威的产业研究与传媒机构---高工LED组织的高工金球奖-LED好产品评选,旨在由业界共同推荐、评选出行业中具有公信力的LED好产品,以激励企业争做第一品牌的精神。

自2010年起,这项在业界享有盛誉的评选活动已经成功连续举办过四届。今年为第五届,本届金球奖将采用行业实名微信投票+特邀评委线下实名投票的方式,保证评选投票的客观性以和公正性。

2014高工LED大会暨高工金球奖颁奖典礼将于2014年12月12-13日在深圳隆重举行,届时LED照明产业界领军企业高层将齐聚深圳,尊享奥斯卡红地毯式礼遇,共同见证LED照明行业的年度璀璨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