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浙江昀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光伏设备 硅棒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樱
  • 电话:400-676-1221
  • 邮件:cherry.zhang@crystaltech.hk
  • 手机:4006761221
  • 传真:86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董事总经理 徐永亮先生 应邀参加LEDforum2013•广州 探讨LED行业未來
新闻中心
董事总经理 徐永亮先生 应邀参加LEDforum2013•广州 探讨LED行业未來
发布时间:2013-06-17        浏览次数:426        返回列表

2013年6月11日,由全球市场调研机构TrendForce旗下LEDinside、中国LED网以及广州国际照明展主办的“LEDforum2013中国国LED市场趋势高峰论坛”,在中国广州琶洲展馆B区8号会议室隆重召开,众多LED产业链重量级嘉宾参会。

众宾云集,共话LED行业发展脉络
会议首先由集邦科技董事长刘炯朗博士致开幕词,对所有参会的嘉宾表示感谢。

会议中,Cree、Philips Lumileds、Veeco、昀丰新能源、KLA-Tencor 、晶元光电、立锜科技、鸿利光电以及瑞丰光电等全球范围的大厂高层资深人士均发表了精彩演讲,并与台下观众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针对LED制造设备问题,昀丰新能源 董事总经理 徐永亮先生 对LED高端制造设备国产化的未来进行了深度剖析。他指出,2012年实际MOCVD新增127台,同时有13台老机台退出。与外延产能大幅度增加的同时,2012年中国MOCVD产能利用率仅30%左右,开机率仅50%左右。未来企业需接受历史教训,正视短板,发挥比较优势。

同时,LEDinside首席分析师们也以独家视角深度剖析了全球以及中国地区LED产业行情并预测未来市场的走势方向,做出了《2013与2014全球LED产业展望与预测》及《中国LED照明市场消费者调查》的精彩报告。

在中国LED产业政策环境不断完善,产业规模持续增长,自主创新能力快速提高,应用领域不断开拓的时代背景之下,我们可以看到LED产业愈加光明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