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浙江昀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光伏设备 硅棒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樱
  • 电话:400-676-1221
  • 邮件:cherry.zhang@crystaltech.hk
  • 手机:4006761221
  • 传真:86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昀丰新材料摘得长晶炉类2013高工金球奖
新闻中心
昀丰新材料摘得长晶炉类2013高工金球奖
发布时间:2013-12-04        浏览次数:390        返回列表

摘要:当晚进行的2013年度LED好产品设备类--蓝宝石长晶炉产品PK中,昀丰新能源成功PK沈阳科仪,最终摘得蓝宝石长晶炉设备类2013年高工金球奖。

关键词: 高工金球奖 昀丰新材料 长晶炉设备

【高工·新产业综合报道】【文/高工LED记者 高金瑜】11月26日晚,2013高工金球奖评选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隆重举行。2013高工金球奖--年度LED好产品评选共设设备类、材料及配套类、芯片及器件类奖项五类21个细分产品奖项。

  11月26日晚,入围企业在现场展开PK,通过一分钟的拉票宣言后,现场500多位LED业界董事长及CEO进行投票后,最终评选出各项金球奖项。

  当晚进行的2013年度LED好产品设备类--蓝宝石长晶炉产品PK中,
昀丰新能源成功PK沈阳科仪,最终摘得蓝宝石长晶炉设备类2013年高工金球奖


  作为传统长晶设备市场衍生出的新兴细分市场,面对近年来全球LED用蓝宝石行业产能过剩,晶体价格接近成本线的下游市场不利环境,再加上新进设备企业数量快速增加,蓝宝石长晶炉制造企业经历了市场从蓝海快速转变为红海的尴尬境地。

  随着今年LED上游外延芯片厂产能利用率的快速提升以及蓝宝石材料在手机等领域应用的推广,业内人士表示,国内蓝宝石衬底材料今年有望量价齐升,有望带动国产长晶炉的新一轮市场需求增长。

  眼下,蓝宝石
长晶炉设备生产商们也暗自摩拳擦掌,希望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