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

研发、生产和销售新能源功率转换(光伏逆变器、光伏系统产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丁小姐
  • 电话:021-37791222
  • 传真:86-021-37791222-600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PVBL 2019丨正泰电源荣膺2项大奖彰显品牌价值
新闻中心
PVBL 2019丨正泰电源荣膺2项大奖彰显品牌价值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544        返回列表

第五届世纪光伏大会盛大开幕,大会隆重发布“PVBL2019年度光伏品牌排行榜”,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荣膺集中式逆变器品牌价值、中大功率组串式逆变器品牌价值两项荣誉。


2020年5月10日第五届世纪光伏大会盛大开幕,会上隆重发布了“PVBL2019年度光伏品牌排行榜”,历年来“光伏品牌排行榜”通过榜样的力量来引导光伏行业走向健康和谐发展,对行业未来发展起到指引和启发的作用。本次盛会,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荣膺集中式逆变器品牌价值、中大功率组串式逆变器品牌价值两项荣誉。


 




 

获奖产品:集中式逆变器




 




 

获奖产品:中大功率组串式逆变器




正泰电源集中式逆变器中大功率组串式逆变器,凭借优异的性能、杰出的技术领先力以及良好的用户评价,入选本届光伏盛会品牌排行榜前十之列。“高性能、高可靠、高回报和强适应力”是正泰电源产品核心竞争力最具代表性的表现,也是正泰电源品牌战略围绕的发展根基。

 

正泰电源立足国内,展望全球光伏产业,通过全球市场拓展和行业时间稳步打造国际品牌影响力。一方面围绕“科技创新”,保持逆变器领域的行业领先水平,另一方面着手于服务品质、品牌建设,逐步提升行业领导力和品牌影响力,构建护城河,提升企业竞争力。


关于PVBL中国光伏品牌排行榜

 

被誉为“光伏市场晴雨表”的“PVBL 中国光伏品牌排行榜” 创建于2012年,由世纪新能源网、光伏品牌实验室(Photovoltaic Brand Lab)共同发布,是行业内唯一一个以评价光伏品牌价值的调研排名榜单,在业内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