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

研发、生产和销售新能源功率转换(光伏逆变器、光伏系统产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丁小姐
  • 电话:021-37791222
  • 传真:86-021-37791222-600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REI展丨大有所为,正泰电源印度市场持续发力
新闻中心
REI展丨大有所为,正泰电源印度市场持续发力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432        返回列表

9月18日一年一度的印度可再生能源展(简称:REI展)在新德里诺伊达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正泰电源积极筹备,精彩亮相展会,持续发力印度市场。

REI目前已成为印度当地甚至是南亚规模最大的国际可再生能源专业展览会,吸引来自全球能源行业的展商和专业观众莅临现场。针对印度及东南亚户用、工商业及大型地面电站等多个细分市场,正泰电源携核心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精彩亮相,为客户带来一场光伏盛宴。正泰电源展台人气火爆,吸引了大量客户驻足和咨询。

近年来印度经济高速增长,作为全球人口总数第二多国家,煤电是现阶段印度电力的主要能源。经济的发展带动电力需求骤增,但印度一直存在供电不足和较为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可靠的发电和供电对于解决印度的电力匮乏和环境问题至关重要。印度拥有得天独厚的光照条件和较低的度电成本,在国家光伏政策持续推进,根据印度政府规划,到2022年要实现可再生能源发电总量175GW,印度光伏发电市场潜力巨大。

 

1-6kW单相组串式逆变器
 
CPS SCA1-6kW光伏并网逆变器,是正泰电源经过不断尝试钻研后推出的,此系列可灵活应用于各类户用、商用屋顶。一体式压铸产品轻便,无风扇设计和完善的保护功能提升了系统的可靠性,为客户提了供长期稳定的发电收益。产品可内置DC Switch,一键式APP配置启机,具有多种通讯接口, 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及通讯组网能力。


6-15kW三相光伏逆变器
 
CPS SCA6-15kW三相逆变器系列产品是正泰电源开发新一代小三相逆变器,可适用于户用及小型商业环境,该系列产品不仅在体积和重量上有明显的降低,最大效率更突破98.0%,并且有多种智能监控解决方案可选。

50/60kW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
 
三组串逆变器系列不仅是能提供可选直流开关,集成直流汇流箱,标准二级防雷,可选组串检测板和防PID模块以及GPRS/Wi-Fi/RS485通讯方式的多元化产品,匹配不同客户的需求,并且支持10%的过载 ,有效降低系统的初始投入。


3.125MW光伏并网逆变房
 
 · 集成度高,一站式设计
 · 专业性强, 工厂预制化
 · 适应性强, 多环境应用无人值守
 · 建站快捷, 工程界面简单
 · 安全可靠, 防护措施周密

印度能源需求上升,将于2030年成为全球第3大能源消费国,印度未来对进口的依赖程度也将提高。正泰电源非常重视印度市场,在印度当地设立办事处,采取的本土化服务,推出更符合市场的产品和服务,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同时正泰电源也将进一步打造国际品牌力以及部署全球光伏市场,让世界共享太阳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