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

研发、生产和销售新能源功率转换(光伏逆变器、光伏系统产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丁小姐
  • 电话:021-37791222
  • 传真:86-021-37791222-600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SPI展丨金秋九月,正泰电源加码布局国际市场
新闻中心
SPI展丨金秋九月,正泰电源加码布局国际市场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452        返回列表

九月对于正泰电源来说是繁忙的充实的。刚刚结束了正泰集团举办的国际工业与能源物联网创新发展大会,结束了印度可再生能源展,迎来了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正泰电源积极布局国内外市场,携商用、地面电站方案、储能系统、拉美市场产品及解决方案亮剑展会。

当地时间9月24日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以下简称:SPI展)在犹他州盐湖城市盐宫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作为美国乃至世界规模最大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之一,吸引着来自太阳能行业的专业人士,了解北美当前太阳能市场的风云变幻,获取全球太阳能行业的最新资讯。正泰电源展台人气火爆,吸引了大量参观者驻足咨询。

正泰电源自2011年进入北美市场以来,根据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建立北美研发中心,设立仓库并建立辐射美国的售后服务体系,受到当地客户的青睐。正泰电源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和日益完善的“本土化”服务体系,不断深耕北美市场,并取得了丰厚业绩。自2015年起连续4年正泰电源北美商用屋顶三相组串式光伏逆变器销量登顶。


25kW光伏并网逆变器
 
该产品是专为北美环境和电网设计的,具有高可靠性,高性能等特点。采取主机和接线盒分离方式,集成AC开关,具有AFCI功能,RSD快速关断功能等。

50/60kW光伏并网逆变器
 
高可靠性
完善的保护功能
采用先进的高速数字信号处理芯片
集成直流输入组串检测功能
强适应性
通过LVRT测试, 可提供无功支撑
IP65防护等级, 适应户外应用
具有有功降额和无功调节功能
高效率
最大效率98.8%
先进的三电平技术和控制机构


100/125kW光伏并网逆变器
 
该产品是专为北美环境和电网设计的,具有高可靠性,高性能等特点。单体逆变器可实现主机和接线盒分离,具有分布式和集中式2种接线盒可选,更匹配的满足客户应用场景。


储能一体机
 
正泰电源商用型储能系统包括储能变流器、锂电池系统、能量管理系统,消防系统,空调系统等设备。该系统为用户侧的应用削峰填谷,需量调节,光伏自发自用等提供了更便捷的整套系统解决方案。

正泰电源不断深耕北美市场,取得了傲人业绩:北美市场累计发货量超3GW,应用总项目超9000个。正泰电源持续创新,根据北美特色,采取分体式接线盒设计确保安装和维护的便利性,水平15度角安放产品应用性更强。正泰电源凭借SPI展这个平台,让正泰电源产品和服务走向世界,未来,正泰电源携手全球客户齐心协力让世界共享太阳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