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

研发、生产和销售新能源功率转换(光伏逆变器、光伏系统产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丁小姐
  • 电话:021-37791222
  • 传真:86-021-37791222-600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喜报连连丨正泰电源日本项目遍地开花
新闻中心
喜报连连丨正泰电源日本项目遍地开花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562        返回列表


喜报连连,6月日本茨城县1MW和300kW光伏项目成功并网,近日日本又传佳绩,位于日本埼玉县的光储离网项目成功运行。凭借优异的系统集成能力,正泰电源项目在日本遍地开花。

埼玉县是位于日本关东地区中部的内陆县,日本三大都市圈之一东京都市圈的组成部分。作为全球重要的清洁能源市场,日本认证壁垒较高、极为看重产品质量与服务,对外资企业准入资质要求严苛。正泰电源深耕日本市场多年,提供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了系统设计、设备供货、现场调试以及培训服务等得到客户的充分认可。


光储离网解决方案-农业大棚应用

埼玉县光储离网项目利用太阳能实现农光储互补,实现电力的自发自用,节约了用电成本。埼玉县农业大棚在有光照的情况下,光伏发电产生的电力被控制器分成用于操作房屋中的设施的电力和用于存储电力的电力。消耗的电能通过100V,200V和380V的每个逆变器驱动各自的设备,剩余电量存储在蓄电池中。在无光照时,通过控制器由蓄电池组给负载供电。安装在农业大棚房屋外的20英尺储能集装箱为系统的安全高效运行保驾护航。

正泰电源MW储能系统

· 支撑实现能源互联网,搭建智能电网;
· 提高电网接纳间歇式可再生能源的能力;
· 采用“即插即用”方案,最大限度地减少使用空间,缩短安装时间;
· 标准化设计,扩容方便,可根据项目情况灵活调整容量。
正泰电源将持续深耕日本市场,不断创新,重视产品质量和服务,也将继续贴近全球客户需求,推动全球绿色能源产业发展,让世界共享太阳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