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正泰电源系统有限公司

研发、生产和销售新能源功率转换(光伏逆变器、光伏系统产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丁小姐
  • 电话:021-37791222
  • 传真:86-021-37791222-600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连续五年第一丨正泰电源喊你一起揭晓Wood Mackenzie排行榜
新闻中心
连续五年第一丨正泰电源喊你一起揭晓Wood Mackenzie排行榜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235        返回列表

近日,国际知名的电力与可再生能源研究机构Wood Mackenzie(原GTM Research)发布了《Global solar PV and module-level power electronics inverter market share 2020》。报告显示,2019年正泰电源三相组串式光伏逆变器在北美市场出货量排名第一(占26%市场份额),此荣誉自2015年开始已保存5年。

图片来自:Wood Mackenzie


CPS2011年进入美国市场,目标是通过创造使用有前沿特性、高性能和长使用寿命的三相组串式逆变器,打破当时采用集中逆变器配置系统的常态。CPS为美国用户设计了优化和针对性产品,以客户为中心,产品在国内进行研发和生产,由当地工程、实施和服务团队提供本地支持。北美分公司总经理 Ed Heacox说:“这样的方式相当有效”。



同时,根据Wood Mackenzie报告显示,正泰电源全球光伏逆变器出货量排名16位。随着技术不断成熟和市场发展变化,全球光伏逆变器市场呈现出了新的发展格局。受系统设计更灵活、故障发生时的损失较低且生命周期维护成本更低等优势因素影响,正泰电源也在积极创新,顺应市场需求提升全球市场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


图片来自:Wood Mackenzie


 

正泰电源系统依托并传承正泰集团35年专业的电源及电力研发制造经验,为户用、商用屋顶及地面电站光伏系统提供完善的全产业链解决方案。光伏安装量超过13GW,储能安装量超过10MWh,项目遍布中国、美国、韩国、日本、德国、澳大利亚、印度、意大利、荷兰、比利时、加拿大、泰国等全球25个国家。未来,正泰电源将持续深耕市场,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联合当地客户打造更多标杆项目,助力光伏平价上网时代全面到来。


Wood Mackenzie是一家领先的商业调查、分析和咨询公司。公司最早在1973开始对北海油田进行分析,随后逐渐发展成为能源行业的全球领先分析机构。本报告提供了2019年全年全球光伏和MLPE市场份额排名,该排名是基于MWs发货量,并按全球、地区、产品类型和主要市场细分下的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