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中节能太阳能科技(镇江)有限公司

单晶硅、多晶硅电池及组件系列的技术研发与制造销售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欢
  • 电话:0511-85581091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镇江公司组织文化共识营项目圆满结束
新闻中心
镇江公司组织文化共识营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0-09        浏览次数:617        返回列表

 自2015年3月17日起,镇江公司组织文化共识营已成功举办了22期,经过5个月的时间,公司1800余名员工就员工和企业追求的文化价值达成共识,其感触深入到公司每个人的心中。
       在培训中,我们开拓思维畅想未来中节能的模样,我们团结共创美丽的历史奇迹之图,我们携手同行共谱美丽的诗章。


       员工培训结束后回到工作岗位,运用培训中所学,自我认知、融入团队。在培训转化落地的过程中,又开展了全员性的成长小组活动,推动员工行动力,推动个人成长、组织成长。这也呈现出本次结训会的主题--“共识·创新·成长”。虽然培训已经结束,公司希望员工热情不断,极致发挥个人能力将我们的团队打造得更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