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研发生产和销售光伏封装材料和氟硅功能高分子材料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zhonglai
  • 电话:0512-52336611
  • 传真:0512-52334515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来股份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隆重召开
新闻中心
中来股份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4-10-22        浏览次数:1127        返回列表

 2014年10月14日,中来股份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在常熟国际饭店隆重召开,来自多家全球先进光伏企业、检测认证机构、行业协会及媒体的专家、代表出席此次大会。

 

        随着全球光伏市场逐步回暖,中国的光伏市场规模也在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走向电站终端,当我们为场外的绿巨人、恒大的进入拍手欢呼时,业界却不断爆出光伏电站质量问题,如何建设一座优质电站成为当前面临的重大挑战。非氟背板在户外25年的严苛考验下出现的黄变、开裂、绝缘失效等问题,让众多电站业主在背板材料选型上头疼不已,中来股份一直坚持“非氟不用”的底线和原则,主打产品FFC-JW30使用日本大金超耐候四氟材料,凭借可靠、安全、稳定的优势成为克服各种挑战的最佳解决方案。

 

 

        围绕电站应用领域的多样化主题,中来依托强大技术背景和平台优势,结合市场需求,在光伏背板产品和技术方面做出了的巨大改进与创新。本次大会,中来股份推出了多款功能性背板产品,包括:

 

        A.FFC黑色增益型太阳电池背膜(型号:FFC-JW30)

        1、双面氟碳、膜胶一体化结构,高阻隔、耐沙尘,管用30年;

        2、红外光区反射率高出同类产品30%以上,组件效率增加3W;

        3、优越的散热性能,降低组件NOCT;

        4、7天内交货,最大幅宽1250mm。

 

        B.FFC透明太阳电池背膜(型号:FFC-JW30)

        1、双面氟碳、膜胶一体化结构,高阻隔、耐沙尘,管用30年;

        2、可见光区透光率大于85%,外观均一美观,可满足采光需求;

        3、优越的散热性能,降低组件NOCT;

        4、轻质,可替代玻璃背板,适用于光伏农业大棚及双面电池组件。

 

        C.FFC高局放太阳电池背膜(型号:FFC-JW40)

        1、双面氟碳、膜胶一体化结构,高阻隔、耐沙尘,管用30年;

        2、满足组件1500V系统电压需求;

        3、白色、黑色、透明等颜色可任意选择。

 

        D.TFB结构太阳电池背膜(型号:TFB-30)

        1、双面氟碳结构,集成杜邦Tedlar,大金ZEFFLE、中来FFC氟碳技术,品牌驰名、性能可靠;

        2、FFC氟碳内涂层技术更易于组件返修,不脱层;

        3、FFC氟碳内涂层厚度15um,耐紫外性能优异,组件不黄变。

 

        今天,FFC-JW30太阳能电池背膜累计销量已经突破4000万平方米,应用于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逾6GW光伏电站。展望未来,中来将通过不断的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绿色环保、可靠高效、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相信凭借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产品、细微的服务,未来将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