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研发生产和销售光伏封装材料和氟硅功能高分子材料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zhonglai
  • 电话:0512-52336611
  • 传真:0512-52334515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来光伏完美谢幕 2014 SNEC 光伏展
新闻中心
中来光伏完美谢幕 2014 SNEC 光伏展
发布时间:2014-06-09        浏览次数:185        返回列表

   5 月 20-22 日,为期三天的第八届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SNE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全球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会之一,吸引了数十万观众及逾千家企业参展。中来光伏应邀参加此次行业盛会,向国内外同行全面展示了中来“微背板”技术,成为展会的焦点。

 

    作为国内光伏背膜领域的领军企业,中来光伏一直专注于太阳能电池封装材料解决方案、含氟高分子材料的设计合成与产业化应用研究,为全球太阳能组件供应商、电站运营商、电站投资方等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中来光伏自主研发推广的 FFC 及 TFB 两大类技术领先、安全可靠的光伏背膜产品,受到了来自国内外客商的广泛关注,很多人对中来的产品设计给予赞扬。

 

    在展会上,中来光伏的市场和销售团队围绕着“微背板”的创新概念,向参观者详细阐述了公司在精微选材、微波固化及细微服务等方面所展现出的严谨、创新与细致,结合各地不同环境和丰富的实际应用案例,中来的工作人员就背板的特点及功能性对电站设计的影响为来访观众做了深入分析,目前,公司已开发出多款功能性产品,包括:黑色高散热背板、超白高反射背板、高系统电压背板等,为客户提供了科学的设计理念与解决方案。

 

 

    迄今为止,中来光伏的背板产品与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应用于中国、日本、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南非等 20 多个国家累计逾 6GW 的地面电站、分布式电站、渔光互补及风光互补等重大项目,源源不断地为当地输出绿色电力,已成为国内外背板行业最具竞争力的行业领导品牌之一。

 

    技术创新是推动企业发展的源动力,展会前不久,中来光伏薄膜实验室喜获 CNAS 国家实验室认可,成为业界唯一的 TUV 和 CNAS 双认证光伏薄膜实验室,为公司的技术创新工作提供了良好平台。伴随着国内太阳能光伏应用市场的启动,背板市场的竞争将更加激烈,公司将通过不断的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绿色环保、可靠高效、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相信凭借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产品、细微的服务,未来将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