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研发生产和销售光伏封装材料和氟硅功能高分子材料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zhonglai
  • 电话:0512-52336611
  • 传真:0512-52334515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来股份亮相 Intersolar 中国光伏展
新闻中心
中来股份亮相 Intersolar 中国光伏展
发布时间:2014-04-10        浏览次数:210        返回列表

  2014 年 3 月 26 日 - 28 日,Intersolar 中国光伏展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德国、荷兰、土耳其、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300 多家清洁能源企业参加了此次行业盛会。中来股份作为唯一参展的光伏背板企业,派出由销售、市场等多人组成的团队,向观众全面展示了中来在光伏背板领域的领先技术。

 

    随着光伏行业竞争日益加剧,中来股份紧抓技术研发,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推出新技术和新产品,本次展会共对外展出了 FFC-JW30、TFB-30 等多款背板产品,系列产品受到来自世界各地观众的广泛关注与好评。参展客户针对“耐候性、安全性、功能增益”等专业技术问题与中来参展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部分国外客户纷纷前来洽谈合作事宜。

 

 

    作为国内领先的光伏背板制造商与服务商,中来在展会现场展示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同时,也加强了与新老客户的合作与联系,当前,光伏行业正走出低谷,对于目前的市场现状,中来将一如既往的专注于光伏背板领域,稳步前行,最终实现“全球太阳能行业一流企业”的公司愿景。

 

    展会同期在北京凯宾斯基酒店举办了 Intersolar China 太阳能产业论坛,70 多位国内外专家及600位与会者分享太阳能行业的最新动态,公司市场经理就背板技术及发展趋势发表的精彩演讲引起了与会者的极大兴趣,与会者纷纷对中来新技术表示称赞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