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苏州中来光伏新材股份有限公司

研发生产和销售光伏封装材料和氟硅功能高分子材料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zhonglai
  • 电话:0512-52336611
  • 传真:0512-52334515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来股份参加 2014 年韩国大邱可再生能源展
新闻中心
中来股份参加 2014 年韩国大邱可再生能源展
发布时间:2014-04-10        浏览次数:168        返回列表

 2014 年 4 月 2 日 - 4 日,韩国大邱可再生能源展 Green Energy Expo 在大邱会展中心 EXCO 隆重召开,中来股份作为中国知名的光伏背板企业参加了本次的行业盛会。

 

        Green Energy Expo 是在韩国政府的支持下举办的,此展会每年在韩国大邱举办,是韩国唯一的专业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展览会。经过 10 年的发展,Green Energy Expo 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展会规模逐年扩大。

 

 

        本次展会,中来股份会见了 LG、Hyundai、S-energy、Solarpark、LUXCO、JSPV 等韩国本土组件制造商,就中来股份5年来稳步快速的发展及 FFC-JW30 系列背板的技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得到了各组件厂商的肯定,展会期间已与 Hyundai、Solarpark、LUXCO、JSPV 达成了合作意向。

 

        作为国内领先的光伏背板制造商与服务商,中来也加紧国际化的脚步。自 2012 年起逐步开拓台湾、日本、韩国、印度等市场并已逐步取得成效。随着光伏行业竞争日益加剧,中来股份将一如既往坚持自主创新,专注于光伏背板的研发,在保持与老客户紧密合作的同时加紧开拓国际市场,最终实现“成为全球太阳能一流企业,以产业报国,不断提升中国制造在全球的影响力”的公司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