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国能日新系统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光伏系统工程、风电/光伏功率预测产品、风电/光伏功率及电压...

新闻中心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
  • 电话:400-6688-760
  • 邮件:sprixin@sprixin.com
  • 手机:400-6688-760
  • 传真:010-52935906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荣誉资质 » “光能杯”2014年度光伏行业评选活动
荣誉资质
“光能杯”2014年度光伏行业评选活动
上传时间:2015-06-30        浏览次数:1322        返回列表
发证机构: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发证时间 :   2015-04-30
上传时间 :   2015-06-30 有效期至 :   永久
证书介绍
       2015年4月29日,经过近三个月的评选, 2014年度“光能杯”光伏行业评选活动结果终于揭晓。北京国能日新系统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了“互联网光伏平台创新企业”大奖。

为了宣扬优秀光伏企业的不断创新超越与开拓进取的业绩和精神,本着“科学、专业、公正、广泛”的原则,由《光能》杂志联手Solarbe主办的2014年 “光能”杯年度优秀企业”活动全面启动。继2014年评选活动成功举办后,此次的评选活动意在表彰和肯定在2014年为我国光伏产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企 业,同时鼓励光伏企业充分发挥技术创新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高新科技成果转化,推动金融产品创新及电站领域的投融资,增强围绕终端应用的市场竞争力,推 动我国光伏电站建设的良性高速发展。

国能日新荣获“光能杯”互联网光伏平台创新企业大奖
国能日新荣获“光能杯”互联网光伏平台创新企业大奖

本次评选的调查模式采用线下调查问卷、电话调查与委托专业调查机构调研三种方式相结合的模式,为光伏企业对于自身实力的真实反馈,《光能》杂志、 Solarbe索比光伏网与业内专业人士联合制作了有针对性的调查问卷,对全国数百家光伏企业进行摸底调查。《光能》杂志、Solarbe索比光伏网对调 查结果总结出了专业的具有指导作用的调查研究报告。数据翔实全面,对光伏企业有较高的参考价值。

国能日新多年专注于为新能源企业在并网自动化、生产运营、企业信息化等方面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通过专业的技术产品及全面的服务体系为新能源企业的更优发展提供技术保障。高精度功率预测产品以绝对的技术及服务优势迅速发展成为功率预测品行业翘楚。在功率预测产品的基础上,控制类产品、监控类产品、评估类产品等全系列的新能源软件产品体系成功研发,为新能源企业提供一流的软件产品及服务(整体解决方案)。

国能日新目前拥有预测类产品、控制类产品、监控类产品、评估类产品四大产品。其中驭能者是互联网+新能源的完美结合,是未来新能源互联网创新平台领域一颗璀璨的明星。

证书图片

“光能杯”2014年度光伏行业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