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国能日新系统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光伏系统工程、风电/光伏功率预测产品、风电/光伏功率及电压...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
  • 电话:400-6688-760
  • 邮件:sprixin@sprixin.com
  • 手机:400-6688-760
  • 传真:010-52935906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未来
新闻中心
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未来
发布时间:2017-03-13        浏览次数:596        返回列表

2月27日,阳光明媚,能源学习班的各位同学莅临国能日新,参观交流。

能源学习交流会

随着新能源及“互联网+“技术在新能源领域快速发展,能源发展趋势成为能源学习班同学们讨论的热点话题。会上能源大咖们就目前新能源发电运行现状各抒己见,国能日新结合国家政策及“绿证“、售电侧及市场需求,从功率预测、功率控制、分布式监控、电网调度、智能运维等方面提出三大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勾起了能源学习班同学们的浓厚兴趣。会上,副总经理周永强调“资源共享,合作赢未来”将是未来企业发展中需高度重视的问题。

能源学习交流会

随着交流讨论会氛围愈来愈浓,能源学习班的同学们越聊越尽兴,在国能日新的会客室展开了一场别开新面的“自我推荐会”,希望从“自我推荐会”中互相了解各自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及未来发展方向,并期望从中寻找商机,促成合作。

能源学习交流会

会后,在周总的热情带领下,能源学习班的各位大咖们一同参观了国能日新公办环境,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感受国能人的工作热诚,并合影留恋。

能源学习交流会

本次能源交流会,能源学习班的大咖们高度认可并肯定了国能日新的新能源产品、技术及服务,并透露,日后将深度交流、展开合作。我们相信这只是一个开端,因为“合作赢未来”将会吸引更多的能源大咖积极参与,我们期待下次的交流会更精彩!

能源学习交流会